婚假8.jpg
改編自日本短篇小說的電影【婚假】,講述一對新婚夫妻,因為丈夫職業特殊,必須藉由執行「死刑」,才能換得一段蜜月旅行。然而人性的掙扎一直如影隨形,這段代價沉重的婚假,也是他不能說出口的秘密… …。

 如果你是獄卒,你會為了成全家人的幸福,而承擔這樣的痛苦嗎?回答這個問題,就有機會搶先看日本療傷婚禮【婚假】。

活動時間
2009/6/22~2009/7/3 23:59:59

活動方式
凡痞客邦會員以帳號登入後,以迴響方式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券。

活動贈品
【婚假】電影特映券X2,20名。
特映會時間地點:2009/7/8 19:20 長春戲院。

※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。

領獎方式
現場領取
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/7/8 16:00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上班時間(10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注意事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