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永恆的情愛鉅鑄

創下希臘影史製作紀錄,由希臘、美國、法國三國聯合打造的浪漫史詩鉅片【希臘新娘】,開拍之前即受高度關注,不但獲得【神鬼無間】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的鼎力監製,此片更是「希臘新電影」大師潘多利佛加瑞(Pantelis Voulgaris)蓄勢六年的導演力作,並請到國際名導安哲羅普洛斯(Theodoros Angelopoulos)的御用攝影亞爾凡尼提斯(Giorgos Arvanitis)跨刀,希臘配樂教父史塔馬提斯(Stamatis Spanoudakis)再度譜寫經典旋律,合力精鑄一齣跨時代的磅礡愛情!影片邀請到【諾曼地大空降】人氣深情男星戴米恩路易斯(Damian Lewis),和跨界氣質才女維多利亞哈瑞碧朵(Victoria Haralabidou)聯合主演,並動員了歐美上千專業人士,卡司陣容空前!

這段風靡大半球、令影迷為之心碎的唯美戀情,成功為影片奪下素有「希臘奧斯卡」之稱的塞薩洛尼基影展(Thessaloniki Film Festival)最佳影片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攝影、最佳音樂五項大獎,佳評如潮,實至名歸!

希臘新娘4.jpg 

 

真實深刻的熾愛命運

改編自真實故事的【希臘新娘】,背景設立在1922年,描述來自希臘薩莫色雷斯的妮琪,準備和一群歐亞各地的女子嫁到美洲大陸。表面上妮琪跟這些遠嫁他鄉的女性無異,其實她是為了代替無法適應異鄉婚姻的妹妹,一肩扛起家族責任;妮琪不但是個「郵購新娘」,更是個「替代新娘」。

然而對愛沒有多餘期待的妮琪,卻在船上邂逅了一名戰地攝影師諾曼,意外陷入愛戀。隨著紐約碼頭的逼近,分離時刻就在眼前。究竟背負婚約的妮琪,真能從心所欲,與諾曼遠走高飛?一場時空限定的愛,即將跨越永恆。

 

參展紀錄

多倫多國際影展 大師單元

希臘賽薩洛尼基影展 最佳影片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攝影、最佳音樂

莫斯科國際影展 金聖喬治獎(提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