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評讚賞

我們都生活在複雜的社會中,片中的平凡人物告訴了我們什麼才是真實的生存姿態。這是一部傑出的藝術,評審團一致肯定,大獎當之無愧。 強沃特,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

 

美哉!觀察細微、絲絲入扣,上乘之作! -《娛樂週刊》

 

視野不凡,角色風趣,雜揉奇思幽默,是影評人的首選! 《紐約雜誌》

tulpan_photo05.jpg 

賽吉德沃茲佛 Sergey Dvortsevoy

1962年生於哈薩克的希姆肯特(Chimkent),德沃茲佛畢業於烏克蘭的航空大學和新西伯利亞無線電科技學院,90年代初期是個航空無線電工程師,常常周遊各國。直到他看到一張電影學院的招生公告,便下定決心到莫斯科學電影

德沃茲佛擅於雜揉自然與詩意來呈現世界的簡樸和溫暖,作品很快便獲得各方讚譽,他導的幾部紀錄片已在不少國際影展獲得肯定,像是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波波里電影節,法國馬賽陽光紀錄片影展、巴黎真實電影節等頗富盛名的紀錄片影展。【圖班嫁給我】是德沃茲佛第一部劇情長片,一出手便驚艷四方,已囊括全球20多項影展大獎,成績斐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