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離過婚的日本女星大塚寧寧,育有一子,2002年再嫁田邊誠一,銀色夫妻令人稱羨。在最新電影【婚假】中,她所飾演的角色,幾乎和現實生活不謀而合,只是這次她帶著「拖油瓶」兒子,嫁給了職業特殊的丈夫,片中溫柔媽媽的形象,讓老公由憐生愛。 

婚假10.jpg

過去曾在偶像劇裡,和黑木瞳尬熟女演技的大塚寧寧,向來以溫柔扮相吸引不少熟男目光,這次她和小林薰首度在大銀幕合作,飾演一對相親結婚的夫妻,但個性內向的丈夫,是看守死刑犯的獄卒,原本相安無事的生活,卻因為死刑案的判決,必須找到執行任務的劊子手,為了爭取特休,陪老婆小孩蜜月,小林薰得親手送死刑犯上西天,才能換來一段「療傷假」。只是這換來的假期,還能一樣幸福歡樂嗎?

    而以【東京鐵塔: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】贏得日本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小林薰,對當爸爸似乎情有獨鍾,只是這次在【婚假】裡,小林薰撿現成的老爸做,除了要隱藏「殺人」秘密外,還得拉近親子關係。事實上年近60歲大關的小林薰,鏡頭前保養得宜,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和相差近20歲的大塚寧寧站在一塊,卻絲毫不顯老,看來再演20年的爸爸角色都沒問題!本片將於7/10~8/6在【城市漫遊-想婚的季節】影展獨家放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