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熱愛所做的事,別失去幻想的本能。

無聲導演.jpg 

賀拉提‧馬拉耶拉 Horatiu Malaele

對創作和生活懷抱極大熱情的賀拉提‧馬拉耶拉,是羅馬尼亞著名的戲劇鬼才。1952年生於羅馬尼亞的特爾古日烏,18歲時深受戲劇的感動與啟發,便以戲劇為職志,進入卡拉迦列(IL Caragiale)戲劇電影藝術學院,在學時表現優異,常有出人意表的創意演出,1974年開始活躍於劇場和影壇,演出超過40部作品。除表演外,1999年賀拉提嘗試執導演筒,拍過幾集電視劇後,2004又拍了電視喜劇【Palaria】,創作實力備受矚目。

2008年,賀拉提首度自編自導劇情長片【無聲婚禮】,雜揉輕盈筆調和幽默口吻,描述殘酷時代下小人物的悲悽命運,豐富精準的表現手法和精采演出,讓本片獲得素有「羅馬尼亞奧斯卡」之稱的Gopo獎最佳編劇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攝影、最佳剪接、最佳視覺效果、最佳服裝設計、最佳造型設計八項提名肯定,表現令人驚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